close

時隔多年,繼山P之後讓我發現了第二個好想把它抓來當弟弟的人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同事謝明志XD

午休剛好看到辦公室有人在看日劇,疑似是2012版的GTO,ohohoh~~
剛好海外友人yuhan又到了每季要問我追哪些日劇的時候...連續幾次都說沒再看了
這時我才驚覺!!已經一年沒追日劇了!!! 怎會這樣!!

老波不在身邊,就得了回到家吃完飯就昏睡的病,想想這樣真糟
於是想說重新來看看日劇唄~ 
身為PTT資深鄉民,腦海中充滿了邋哩邋紮的資訊...
中居正廣Ataru新日劇-->探班玉森(誰啊?)-->黃金傳說??-->原來是美男??-->張根碩??

Ataru成為今年首看的日劇囉~因為想看leader演自閉症天才~
chokozai   
瞧他都已經要40歲的人了,竟然在劇中演個像'寵物'一樣的角色,其他人疼他緊的哩!
女一是栗山千明,揮之不去的kill Bill中的爆腦漿高校女@@
男二是北村一輝,哈哈~娘的超好笑的啦!!
Ataru裏面超多惡搞其他日劇的插曲,可惜太久沒追日劇了,有些錯愕

重點來了!!!!!!!!!!!!!!!!!!!!!!!!!!!!!!!!!!!!!!!!!!!!!!!!!!!!!!!!!!!!!!!!!!!!!!!!!!!!!!!!
Ataru裡面,演栗山千明的弟弟,是叫玉森裕太的小白臉
tamamori  
眼睛距離開開的,臉白白的,嘴巴還會嘟嘟的,怎麼這麼可愛!!!
而且他在劇中飾演一名醫大生,栗山在那邊耍呆搞不懂chokozai的話時
他會幫忙翻譯,真是個有用的弟弟!!
這時我在想,不要當一個聰明的姊接,有一個聰明的弟弟在後面幫忙收拾善後真不錯!!羨慕!!
(我不是在暗示我是個聰明姐接,或埋怨我老弟或乾弟不夠冰雪聰明啊啊啊啊啊~) 
玉森實在是太可愛了,沒想到傑尼斯瞞著我製造了這非主流傑尼斯系的弟弟啊!!!
好像怎樣使喚他都不會生氣~還可以對他發脾氣打他出氣似的(這樣說來老波的功能跟弟弟一樣?!大驚!!)

鄉民memory中還殘留"中居去探班玉森的黃金傳說錄影"!!!
從熱心路人的文字稿看來好像很有趣,剛看完Ataru整個覺得很想養中居當行動記憶裝置XD
於是去挖黃金傳說-挑戰1萬元過1個月的企劃來看溜!
玉森真是個笨蛋弟弟,竟然自己說要吃洋蔥一個月...然後就自己下廚做了一個月的洋蔥+麵食料理
看起來超噁的,廚藝不佳是這個弟弟的缺點...
tamamori3   

沒想到這個企劃一個月,分四次播放,最後一集還3小時大放送
還我找中居探班那邊找的好辛苦啊...看這洋蔥弟弟一肚子火@@
沒想到先看到香取慎吾牽著狗去他家探班!!
狗好大隻,玉森根本拉不住XD 好好笑
慎吾雖然是來宣傳自己的電影的,但還吃了玉森的手打麵,真有心啊還說好吃XD
後來重複找來找去,總算讓我找到chokozai上身的中居來探班了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探班這段還滿短的,覺得有點失落...

看了那麼多集的黃金傳說,想說這洋蔥弟弟怎麼那麼白痴
鄉民memory突然迸出message告訴我他有演日版的"原來是美男"(啥毀?)
基於愛護弟弟的名義,就去點來看了XD

原來是美男(日版)不看沒事,一看就差點害我氣死和笑死
玉森在裡面把瀏海整個往後梳,活脫像個日版辰易儒就算了,還畫上下眼線,粉塗好厚
還學南韓藝人穿緊身打扮...整個就很吐血,還我Ataru裡面清新可愛的醫大生來....
ren  

劇情整個就很智障...劇名改成"後宮美男傳",劇情不用看就懂90%了...
band中男一男二男三似乎每個都著了魔,愛女主角愛的要死
男一就是我弟XD,套用韓劇的公式,他必需脾氣暴躁態度惡劣難搞對女生大小聲愛臭臉,
但女主角都會讓他並且愛他...冏
男二是藤谷太輔,他必須溫柔體貼深情款款默默愛護幫助女主角,然後女生只把他當哥哥...冏翻
整齣劇他必須背上悲情的面具,不過這面具也做的太好了,好像都沒其他表情XD
太輔2   

三不五時還要給女主角抱抱安慰安慰他,順便給男一看XD
這也是為啥我說是"後宮美男傳"的關係,每集都要來點親親抱抱,男123可以狂吃女主角豆腐,
然後電視機前的少女們就會假想那是在抱我啊!救命救命!!扯扯扯...
這臭美男一天到晚耍呆愛哭,然後大家都很愛她,想到就不爽!!
太輔   

不過,我只能說內心可能還殘留那麼點兒少女情懷?!
覺得這男二雖然面無表情,但好悲情喔...
他明明最好,善解人意、溫仁體貼、識大禮、會看人臉色,要交往當然是跟他啊!!
好吧,他可以當我的菜,不用當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沒水準,在這邊批鬥那麼久
附上一張緒形直人的照片兒,我弟玉森老了以後應該會長這樣吧~
緒形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