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上個世紀末還是國中生的我,就很羨慕能在東京巨蛋看SMAP演唱會的人
曾幾何時,那份熱情漸漸淡去,直到今年看了Ataru,SMA魂整個回來了!!!
於是在心中暗自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因為再不去,本命木村11月就要邁向40歲大關了!!!
那個15歲的我不時提醒我還有要替她實現的夢想 
彷彿木村也在抱怨...我女兒都要上國中了你還不來見我XDDDDDDDDDDDDDDDDD 

9/27到東京,馬上衝到原宿的娛樂道去找演唱會的門票
當天的票只有剩四張,價格18000~20000
剩下的都是9/28或9/29的,價格範圍頗大
當下決定一定要看睌上這場,不然我這幾天都會覺得像便秘一樣渾身不舒服...
買了1壘上方看台第二列的位置,角度超好的!!!
眼觀整個場地,前排也只有一排人,不會礙眼!!!讚!!!

東蛋真的很大呀,可以塞五萬五千多人~我在開唱前1hour就入座了
當時大概只坐了一半的人,有點慌張...不會吧?!SMAP人氣低落了嗎= =
後來證實是我多慮了,哈哈~
不愧貴為當今無敵的日本國民天團~讓我來細數坐我附近的人們...
左前有歐巴桑五連坐,專業的咧!!!還帶望遠鏡!!!
右前是年輕夫妻+小屁孩一枚,手握中居的扇子^^
前面是一個年輕媽媽和她的小女兒
快開演時,警衛護送一個歐巴桑和一個腦性麻痺的男性入座!!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超級胖女孩,坐我右邊的是一個相當瘦小的女生
我只能說...無論是圓是凹的人都會喜歡SMAP!!!! 

6點半準時開唱,那瞬間所有人都站起來了!!感到東蛋一陣晃動!!還以為是地震咧!!
天啊!!!那五隻我從小看到大的人...本人出現了!!!可惜只有米粒大...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Gift,五個人包在五個空中的禮物盒裡面...蹦地~出現(尖叫~) 
感動ing~我在這裡!!! 

Gift of SMAP這張專輯內的每一首歌都逐一唱過
最喜歡的Gift、HIKARI現場聽真的超棒~尤其是HIKARI!!
每個人穿上電波西裝,會隨著曲調變換衣服電波的顏色!!
超炫的啊!!整個很有夜店風,但好像只有我像在夜店一樣跳跳跳
我旁邊的小日本人們很平常的搖晃手上的燈= =

中間的MC不知道在聊些什麼...也不知道觀眾在笑什麼...那時覺得很寂寞
又不好意思問旁邊的人,怕打擾人家看演唱會...哀傷呀...
還好後面的個人小短劇,即使聽不太懂也很好笑
香取慎吾扮印度版松平建~講一口印度腔怪裡怪氣的日文
似乎在抱怨跟山P合演的Monster他的台詞超多的有21頁 

稻垣是扮一個打鼓自嗨的角色,這個角色我沒在SMASMA看過
但自己beatbox Dynamite的前奏這點...真是服了他啊

木村是扮P醬,隨機找台下觀眾合照,超羨幕的啦!!!!
中居則是在草啊剛的俠義幹架中以mako扮相拔地而起
太突然了!!好久沒看到mako了呀!!!
很不意外的,mako又跟草阿剛索吻(翻白眼+噘起豬嘴) 狂笑~~~~
最後的最後......親下去了!!!!還持續好一陣子,兩個人都不敢動

中居接在木村的P醬後面以"昭和時代"的怪老頭出現
念著說他也要找人來合照,此時tag到台下一個拿Ataru扇子遮臉的人
此人雖然沒有露臉,看他的有型黑西裝+手上配件...看來不單純啊!!!
果然!!!瀧澤秀明是也!!!!!!!!!!!!!!!!!!!!!!!!!!!!!!!!!!!!!!!!!!!!!!!!!!!!!!!!!!!!!!
(尖叫尖叫尖叫!!)為什麼我旁邊的人都不叫啊= = 
昭和時代老頭們跳了Gee~哈~

演唱會後半,香取的獨唱曲Monster豋場了
五個人的獨唱裡就這首最嗨了,而且還有山P
可惜山P只有出現在背景的大螢幕上......會不會我想太多,也許某場live連山P都會出現...
最後中居的獨唱曲,完全是Ataru風上身啊!!超可愛!!好想疼愛他 

Gift of SMAP最令人期待的歌就是Crazy Five囉!!!
我又夜店風上身了!!管它的!!我來自嗨!!不管旁邊的小日本啦!!!
這次介紹到每個人時,大螢幕上出現畫上大濃妝的樣子,超酷的!!!

之後的全場謝幕,跑到我這邊的花車是中居和草剪
木村在另外一頭啊...哭哭
在子舞台上,有超幸運的觀眾可以上台和SMAP手牽手
有個女生還被木村擁抱一下....>"< 好羨慕呀!!!

整場Live有3個多小時,看到後來有點小累(我老了,而且沒吃晚餐= =)
實現夢想的夜晚,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最後以東蛋外面的木村大看板做結尾~帥!

Image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