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柯震東因為呼麻被逮,他的成名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又順便被提起
這部3年前大紅的片兒在當年莫名反骨的我堅持下,還沒看過呢!(其實連阿凡達也沒看喔...)
於是找個悠閒的週末來朝聖一下!

電影的開場,就是騎腳踏車上學去~媽呀!!!!!雖說早就知道在我老家附近拍,看到中華陸橋從未這麼感動過!!!
那些年我_一起追的女孩-中華陸橋  
中華陸橋到現在每次返家都還是老爸老媽愛走的老路兒~
它其實線道很窄,騎腳踏車上去很危險,記得吾家老弟念彰工時也都是騎這邊回家,還曾摔車過...
以前都覺得這陸橋髒兮兮的,沒想到它也有這麼文青的一天!!

再來獒犬出場時,一開口就是兜售Grant Hill球員卡
哎呀!我的媽!!!!!!九把刀真有你的!!!!!!
希爾是我國中時最最最愛的NBA球員啊!現在還留著很多當年收藏的球員卡呢!!!
到此為止,只能說這部片不管演什麼都不會說他壞話了!!!
懷念一下希爾神勇的過人,要說他有多強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希爾  

九把刀只大我5歲,同樣在90年代念中學的我們,又都是半線子弟
電影營造的氛圍倍感親切,連阿璋肉圓我都吃過!!
連九把刀他家隔壁的Swatch專賣店我都去過啊哈哈哈~
其實當年我也差點念了精誠,還好有抽中明道,不然我也要騎腳踏車去精誠上課...

再來講講劇情,這是一個關於很多男孩喜歡一個好學生女孩、以及好學生女孩讓其中一個喜歡她的男孩變得熱血求學讀書的故事
ㄎㄎ~說完了...陳妍希在片中被拍的好唯美~燈光打得可真棒!
陳妍希  
沒想到陳妍希跟我同年,肉肉臉的女孩好吃香,都不顯老,羨慕!!
看到片中的馬尾梗,才恍然大悟,之前有人跟我說,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孩兒~~哈哈

柯騰選角選柯震東還OK
柯震東

最喜歡他被沈佳宜嗆不怕考輸他時,滿腔鬥志被激起的表情,ㄎㄎ~找不到,卻找到他一臉呆樣

青春有很大一部分是遺憾構成,也因為如此,才令人懷念
當中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彌足珍貴
電影的末了,其實是很不希望它謝幕
謝謝九把刀藉著影像還原你我的青春!

看完那些年,你是否想起了誰?
那個誰總是愛逗你?
那個愛耍帥的誰?
那個綁馬尾人見人愛的班花?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