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要來講一個撞臉的故事...

最近MOD在播天龍八部(2013版的)~其實我沒看過小說,但"段正淳!納命來!!"我還是知道的
演喬峰是那個唱OREA的小太陽鍾漢良!!好吧~他現在是熟男,頗帥OK
而段譽是在下這位...路人?!
kibum2  

天龍八部的剛開頭,就是大理國王子段譽離家出走去玩~
樓上這位實在很路人~沒有貴公子的氣質,而且又傻理傻氣的...差點棄追
但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有熟識的網友請我去做一個金庸小說人物的心理測驗~就是測看看你最像哪個人物
而我呢~測的結果是王語嫣...結果網友就是wow~wow~wow~而我無法理解why
所以想說至少看一下天龍八部裡面的王語嫣一下好了,而樓上這位段公子是王姑娘的粉絲這樣

包子臉段譽其實這角色頗為討喜,他不斷的遇到可愛小女生,然後他又很照顧他們這樣
個性也滿滑溜的很會頂嘴,常常做一些怪表情

歪嘴比個"只有這麼長"的動作                           歐!她不會也是我妹妹吧?! 
kibum3  kibum4

嘴巴嘟嘟的                                                         嚇到變包子臉
kibum5  kibum6  

這張就是純憂鬱,仔細看包子臉段譽長得很清秀
kibum  

演員把段譽演得滿誇張的,但不至於討厭他(但他的結局竟然是跟王語嫣分手...)
咕狗說這名演員是南韓人士,來頭可不小,是那個唱紅sorry sorry的Super Junior的成員"起範"來著
挖~由於姊姊是資深哈日族~平時人家跟我說始源很帥啥的我都說我不認識啦走開
過去N年的強勁韓流我閃躲得很好...哈

不過還是稍微去認識了一下Super Junior成員~
結果發現這個團就是南韓的傑尼斯嘛~從帥氣小男生開始集結出道~到現在已經27~30歲左右
裡頭的成員分工的滿清楚的,有很會唱歌的,很會跳舞的,很會耍帥的,像王子的,像隔壁弟弟的
起範以前是這樣的可口...
Kim-Ki-Bum  

這位是起範在日本的撞臉大哥二宮和也,竊以為下顎的線條像極了,眉眼也有幾分神似
起範很像常常故意裝勾魂的眼神,二宮比較不會這樣...哈哈,而且他們倆個當少男偶像時髮型也是一樣的
2  


撞臉的還不只這樣!我還看到南韓的草彅剛!!
你們看看,這位是厲旭(要找沒有厚瀏海的照片找的我好苦...)
5  rishu  

這是SMAP的草彅剛,有沒有!!顴骨跟眼睛,嘴巴都超像的啊!!
銭の戦争  


如果你以為Super Junior跟日本明星的淵源只有這樣就錯了!!
還有一個名喚李東海的(這名字很像是喬傑立出品的...)
這位王子般的奶油小生,像的是日本極帥氣大叔藤木直人!!!!!!!!!!!!!!!!!!!!!!!!!!!!!!!!!!!!!!!!!!!!!!!!!!!!
don  fu  

連沒有笑的表情也很像!!左邊李東海有點呆呆的,右邊藤木有點兇
don2  f2  

Super Junior裡有個圭賢小朋友,長得很高大,唱情歌很好聽
youtube上有很多他上台灣節目,唱新不了情,如果你也聽說,歌藝很不錯
k  

他中文說得很好,笑容給人很親切的感覺,但總覺得,除了親切還有一份熟悉感
我想了很久,原來是似曾相似的臉型,蘋果肌,法令紋,和下顎很神似某人....

l  
感冒 用斯斯,咳嗽 用斯斯,鼻塞鼻炎用斯斯~~~~~~~~~~~~~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