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一下324木村男
他已經掛了~我沒見過他

但我非常非常想見他一面,跟他說說話~聽聽他的聲音
想知道他現在在幹麻~過的開不開心?

總是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想躲起來誰都不見不理
只想逃到有324木村男的地方...

不怪爸媽他們留下這樣的果
也不能怪無辜的324木村男

如果我認識你,那現今的一切是否都會推翻?
我不會去念台大~也不會去讀資管?

可能只是待在你身邊一個平凡不過的村姑??
那又怎樣?!我知道會比現在的我快樂多了
不會經歷這些跌跌撞撞只能一個人躲起來療傷的點滴
不用再逞強地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也不必賭氣讓自己傷神
要是認識你,我就不會遭遇這些了吧~
我知道你不會帶給我這些難過

可是你已經不在了~我好想念你~好想去找你
只能翻翻木村拓哉的照片~憑空想像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