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屆世界盃最有愛的球員~就是烏拉圭的Muslera了!!!
1986出生的年輕高大門將~站在門前看起來身材纖細,臉也很溫和
不像其他球隊門將都大猩猩樣,深得我心,很有愛!!  

Muslera_Uruguay_5.jpg 

烏拉圭與迦納的八強賽,在深夜2點半開踢
為了Muslera我還是撐住了幾乎整場都難看到爆炸的比賽.....
這兩隊傳球成功率都超低的...很少傳超過3球吧..馬上被斷
中場休息我一度昏睡過去...
迦納滿少進攻到禁區,也就沒什麼機會看到Muslera
說來矛盾,希望能有多一點Muslera的鏡頭,但那也表示烏拉圭很可能會失分
ㄎㄎ~好像我對Mus小弟很沒信心...哈~我只是希望圭國能穩穩贏下來
才能有下一場繼續看到Mus!!! 

延長賽最後5分鐘真是太戲劇化了!
在禁區裡面根本亂成一團,Mus穿香蕉服很顯眼,有不少好球
最後那記排球人牆真揪心啊>"<
超怕迦納的Gyan射進12碼球.....
好家在我們家Mus小弟超強運的啦!!!!!!!門楣是他養的!!!!
親門楣的動作好可愛>"<

Muslera_Uruguay_2.jpg  

最後的PK賽,全是Mus小弟的鏡頭,不罔我撐住看到最後...
熬夜的人萬歲!!!
我說迦納的罰球員都有點緊張過度...我們Mus更是很爭氣的檔下兩球
超Man的啦!!!  

呵呵~下一場烏拉圭要對上荷蘭了
真是兩難啊...這兩隊我都很愛
應該會有很多機會看到Muslera的精采表現!!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