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不出來啊...
 
煩惱A: 可以選擇的路有好幾條,我卻選了最艱辛的走...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壯烈,從以前就是這樣了吧... 
          明明不是武松,卻深具自信有武松的本領可以handle...         
          最後把自己累個半死...也不能有怨言,都是自找的...
 
煩惱B: 京助有一次對淳子說 為什麼人心會變呢?
          看到時有嚇到  
          是啊~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人心的轉變尤其變化莫測
          是我變的太慢嗎?  不敢說自己不變,當有人變的比自己還快時...
          還是它根本沒變,它本來就是這樣,只是我沒認清呢?....
 
煩惱C: 壞習慣
          剛開始總是一頭熱血,規劃了美麗的目標,
          卻沒有足夠的毅力去實現,這樣的自己...不喜歡...
 
煩惱D: 時間永遠不夠,卻又很會浪費時間
          想著想著...似乎該結束這回胡言亂語了~
 
 
人活著就會有煩惱吧,希望你們不要讓我失眠啊...
我會好好解決你們低!!!
 
明天再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