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金馬51頒獎典禮,陳柏霖有上台擔任頒獎人
他用英文說到他的第一部電影藍色大門安怎安怎的~
讓我想到~嘿~我真是不知不覺中會follow到他耶...藍色大門-->詭絲-->東京鐵塔-->大仁哥XD
Blue_Gate_Crossing  

在公館頭一個學期、頭一個在東南亞戲院看的片就是藍色大門了
和同樣從台中上來的朋友一起去看的(但他是第二次看,有沒有這麼愛梁又琳...)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我很不錯啊~

今天無聊,抓藍色大門來複習一遍
稚嫩的陳柏霖和桂綸鎂,很清新~淡淡地述說青春歲月,我喜歡妳,妳喜歡她,她喜歡我的故事

記得當時年紀小,看完的時候,感到有點悶~因為我從沒想過身邊朋友有人是同性戀這件事...
慢慢低,當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他和他之間有那麼點特殊,下意識地沒有很在意

直到畢業後有天他掏心掏肺地在講自己的事情時我才知道
我才驚覺到自己有多麼嚴重忽略擺在眼前的事實...
反正已經都不重要了~

為了回想2002我在幹嘛,跑去鳴蟬,逛逛和同學合開的個版,看看以前的自己在幹嘛在想什麼
有了喜歡的人就嚷著要轉型氣質正妹,哈哈~
想要上台獻花竟然會一個月前就在想減肥的事~(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想減肥XD)
藏不住心事,什麼都想跟朋友講,導致我在喝湯旁人喊燙
結果我湯不想喝了,別人繼續喊XDDDD

以前常出沒在版上的同學們:awerf,cornsoup,conica,ppjames,rroo,shicer...等人
現在還有在連絡的人剩好少...很多人很久沒連絡了,很多人也一直待在台北,但都各忙各的
我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