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不是很熱,加上我在台北耍宅也沒去海邊玩水感受一下夏天的氣息,今年暑假就只是放假而已,nothing else,直到夏天的尾巴有三個朋友來找我玩,陪她們去晃晃才有...是啊!現在是暑假!!...的感覺.
       阿姍是第一個來的,帶她去五分舖血拼一下午(我花的比她凶),隔天想帶她去九份玩,被可惡的大雨給阻止了...於是只有帶她去看牙醫,送她回去的那天,還帶她去龍山寺參拜,其餘時間都在我家陪我耍宅...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地主啊...跟阿姍聊天很有收穫,原來我以前總是很自私地對待他,只會拿著放大近找缺點並要求別人符合我的期望,只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要是有人這樣對我,以我的個性一定是連忍耐都懶,直接跟對方翻臉的吧!!所謂talk skill對我來說還要修練很久啊...
       阿純從瓜國回來,半年多不見,黑亮依舊,這回她來台北當暴發戶瘋狂血拼,帶她去看Taxi 4,在威秀附近逛了一下,她真的是逛一櫃就想買一櫃啊,去光華也是買買買不殺價,哈~太令人羨慕了啊! 跟這個man比例也不少的人,聊的東西跟我腦袋裡的差不了多少,沒有激出思想的火花,哈哈~不過藉由她跟瓜國男友的互動,也讓我看到不少有趣的事,"互相","尊重"的需求是不分國籍的啊!
      阿琪來台北的目的就是逛街吧,陪她逛了台大校園,淡水老街,士林夜市,不愧是鐵腿阿琪,我的體力遠遠不及她,woman's talk不少,也看清了自己是有多瘋狂多盲目,但性格決定命運,或許以後我還是會這樣傻傻的走下去,"傻脫"如我
      像是告別獨居生活似的,想來台北玩的朋友們趕緊把握機會來找我,呵呵~住慣了一個人,小窩裡塞進另一個人還滿有趣的,這也是特別的同居體驗,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