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後的台大盃結束的很快
身為場上飄飄的老人   完全沒有安定軍心的功用
還貢獻了error  囧
還好運氣不錯~讓我搞了支內安出來
不然真是囧到爆

太久沒打球&比賽了
今天一次打了兩場~後面有點兒無力 (遜...)
哈~真的是要運動才行
好好發洩體內過旺的火氣  嘿~

今天來幫忙打的學妹是大二的陳怡寧和大一的阿尖
前者去年也有幫忙打管院盃唷~真是系壘之友呀~
後者則是籃球很強~比君鳳還運動風但長相很斯文的小女生
傳說中的王尖民~呵呵
我這個三八助教還問人家計概有沒有被當

今天還來了個我的粉絲-->TQ13
在場邊吹冷風看了兩場比賽  啾甘心
她也貢獻了不少笑點~"小梅你好厲害喔~跑到二壘就得兩分了耶!!"
還說我手套上的"潘威倫"三個字是我寫上去的  囧

本人今日貢獻的笑點  則是慌慌張張的尋覓我的珍愛手套
loter與小P也幫我找很多地方
最後在我的包包裡找到它~  ㄎㄎ   我不是故意的啊~

比賽真好玩~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