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畢業了
今年多了老爸跟老弟和今年要當大學新鮮人的表妹
由於老爸遲到了,為了接他們我也遲到了XD
一家子都餓著肚子參加畢業典禮...

感覺畢業典禮就是要有番薯致詞啊!!!
台上那位真的很不夠味....
學弟還比較搞笑XD

撥穗的時候我很恍神...
直到直屬學妹蔡淳宇噗上來才醒來,花超美的啦>"<
阿摳竟然送我一隻哆啦ㄟ夢~我看他比我還喜歡XD
lab學弟妹的花有些枯萎...而且我好像不知道獻花的其他lab學妹是誰XD
莊同學送的花長什麼樣我已經忘了
總之先把花們丟給老爸老媽

接著有人遲到,但是送的花卻是我最喜歡的 >"<
上面有一隻芭蕉扇~剛好吳家宜第一個從旁經過,她是第一個被搧的XD
這天大概有數十人被我用芭蕉扇搧風~廣受好評!!
Akyo也有送一把很多燈籠的花,和一盒巧克力,內餡是櫻桃,極好吃!!!
感覺今年沒跟同學拍多少照片,少數遇到的才有拍
沒想到小圈圈有派一些人來~youko的小花典雅大方! 感謝^^

最後拍完大合照~感覺老莊比我們還開心^^
跟家人拍一下照片就閃去吃大餐了
沒想到有人說老爸長的像郭台銘XDDDDDDDD 笑到炸

就在我們要去吃飯的路上,交大的站長小瘦先生趕到了
我把他丟給阿摳處理XD
但畢業泰迪小熊還是有交到我手上
上面竟然還繡了"台大資管 黃小梅" XD

今年的畢業典禮來了很多重要的人~很開心^^
忘了說~老爸的禮物是一個月份的水果!! 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