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高鐵就是為了去看明星賽~
跟小P在路上吃午餐(早餐?),才剛吃完壽司就差不多到了~真快

太原火車站也是第一次去,小荒涼
弘凱的車門旁邊有一盆日日春,我正在想說會不會車門打開日日春會被我推倒時
車們就開了~然後一隻小強往我直衝過來迎接我........嚇個半死...........

我們隨便買了麥當當就去球場了
到了那邊才知道職棒社的社長不是男生耶^^
明星賽超歡樂的啦~噴了6支全壘打
統一的劉葡萄跟布雷貢獻兩支
劉葡萄瘦歸瘦~扭腰揮棒速度超快的啦~難怪可以轟出去
布雷跟本就是把場上的投手當前一天的全壘打大賽餵球員吧~
想都不想就噴出去了~~~~~~~

嘟嘟才先發一局就下場休息了,好可惜喔~
白隊很多可稱之為明星的球員-陳金鋒,陽建福都沒上場啦...哭哭
沒看到鋒哥這還能稱作明星賽嘛??

換場的時候很多搞笑的事,
整理場地的人一聽到YMCA的詞就要停下來比一下
Kiss Catch也很好笑,到現在還不知道泰山是跟誰親親XD
兄弟的某個人生日還被砸蛋糕~意料中

比賽結束後~球場還有施放煙火唷~
突然在我面前爆開~嚇了一跳

我們跑去跟入口處的球員看板拍照^^
中途有象迷攔截我,想拿獅的扇子跟我換象的扇子
我想都不想就答應了,但下一秒鐘就發覺象的扇子是小P的耶,安怎是好?!

最後還是換了兩把獅的扇子回來,對小P真不好意速

發現職棒社社長是明道的學妹,好開心喔
跟她聊了好多高中老師的八卦~還滿多科老師跟我一樣耶~

總結,今天有三個人很開心,一個人很委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