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三天終於抓完的2009.1.30MS的特輯~

總算看完了^^ 不枉費我這麼期待~

這個特輯分成平成與昭和兩部份,由聽眾票選最想再聽一次的前100首歌~所以總共有200首唷!

幾乎從70~迄今受歡迎的歌全上榜了~

 

~昭和篇~

雖然出生在末代昭和,不知為何很多昭和時代的歌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中森明菜的少女A跟Desire上榜了唷! Desire好像在50幾名吧~

山口百惠好酷喔!! 鳳眼氣質正阿姨!! 唱歌超酷的~

還有藥師丸博子第一代的水手服與機關槍唷~好嫩唷~

香取慎吾的"慎吾媽媽的天國學園",竟然是40幾年前的歌耶!!

有個上過SMAP*SMAP的阿姨,她唱的"殘雪",中居有solo過,阿姨唱的好聽多了~

近藤真彥有兩首上榜~而我的硬碟裡竟然有他的歌唷!! (買了精選 )

很年輕很漂亮的中山美穗也有數首歌上榜唷~

很多實力派的樂團或歌手,到現在還活躍著呢!

覺得日本仔做音樂很用心~舞台表演也是超超超超投入~

昭和時代第一名最令人想再聽一次的歌~是尾崎豐的"I love you"

尾崎豐好像已經不在了,這首歌聽幾句就會覺得很悲傷.......

 

~平成篇~

呵~平成的100首裡大概有80首都聽過~

很多國高中時候時當紅的歌都有上唷~安室,Speed,Glay,X Japan,Luna Sea,彩虹...

南方之星大概有6首吧~而且名次都滿前面的耶~桑田這老頭不是只會露鳥啊~哈哈

米米club的歌超好聽的啦~在下硬碟也有

期中最令我驚艷的就是DJOZMA的アゲアゲEvery騎士(脫掉的原曲) 

哈哈~馬上去找完整檔來看~沒想到他們竟然在紅白上大家(連女舞者)全都露兩點啦!!!超high的啦!!!


我最愛的SMAP有4首歌上了唷!!!

Shake~瞄到長髮超超超超超超帥的90年代木村拓哉!!! 大滿足

夜空的另一邊~98年出的,想當年高一的時候狂聽,現在還會唱唷~

Lion heart~2000年的作品,很溫暖的一首歌,"世界上我第二喜歡你唷" (木村: 因為我最愛的是你老母啦)

平成時代的第一名是我們家SMAP唷!!!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想也知道是一隻花~聽到爛了,日本人超愛~但在Drink SMAP的時候聽沒啥感覺哩

"不要想著如何做No. 1,每個人都是only one唷~" SMAP帥哥群們如此溫柔喊話,日本國民全倒....

 

 

女生們也有很多首歌超好聽的唷~大塚愛的櫻桃,相川七瀨,椎名林檎,今井美樹~

就連山P的修二與章都有上耶~名次還超前面的!!不愧是以前是我的阿弟仔!!

阿弟仔在News也要加油~人家KATTUN也有歌上榜,來年別輸人家!!

 

呼呼~眼睛好酸~

通常是很high的時候才會上來寫寫話,要是沒有MS,緯來就可以關門了

就這樣~期待下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