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還真聳動~沒錯!
紀念辛亥革命100年前烈士們灑下的鮮血
今日親眼看到"血祭".....

快中午回到家中,就在我注意力放在手機時
突然聽到"咚"很大一聲,就像有人拿屁股狠狠撞一下我家窗戶的聲音
怪怪!是不是樓上有人沒公德心丟東西下來?!
糟了!我陽台上的花花草草不就死定了!!

開窗一看,又像個沒事樣...嘖嘖...我該不會幻聽吧?!
幸虧本人不是個會胡思亂想的人
三秒立刻放下幻聽的錯覺疑惑,出門去啦~

大門口,我的機車旁邊,
躺著一隻鴿子........................................................
一動也不動,當下立刻了解那聲悶悶的撞擊聲的來源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今日國慶慶典有啥神龍怪隊,
有人太肉腳飛到太平國小來了....ㄎㄎ...離我家100m左右
看新聞畫面上,神龍隊員降落時腳還會噴紅色煙霧
內心愛推理的柯梅告訴我
推理一:應是鴿子吸怪紅煙陷入暈厥,在空中昏倒跌撞我家裝窗戶致死
推理二:鴿子為了躲避飛來飛去的神龍怪鳥,飛來閃去的,過勞死跌撞我家裝窗戶致死
推理三:鴿子看到神龍怪鳥,驚嚇過度,忘記拍打翅膀,跌撞我家裝窗戶致死

總之,鴿子的死一定跟國慶脫離不了關係的啦!!!
偉哉中華民國!
人家鴿子也是有父母的,或許有妻小孩要養家
就因為要慶祝流亡政府滿百年了,超衰小鴿子大哥被犧牲了....

希望中華民國在百年國慶的同時,能夠許願成為更加尊重生命的國家
(天啊!這結尾真是太棒了!老師請在佳辭美句旁邊畫波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