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MOD的電影台,剛好在播珍愛人生
劇情相當地讓人....深深的無力感湧上心頭

剛好有位小姐找我代買週年慶的保養品特惠組
回信給她後馬上情緒又會到電視上
嗚...小珍又跟她媽炕上了...還砸電視

過了一會兒手機響起,是那位找我代買保養品的小姐
她語帶哽咽的說她剛被家暴...極需用錢,沒辦法買了.....
跟我說了好幾句對不起...

天啊!週年慶買個保養品天經地義!
為什麼會鬧家暴啊!! 怎麼會剛好讓我遇到這種事
拜託!貴颼颼的SK-II 一整年只有週年慶折扣最大(該位小姐買的有5折)
擦了有效又便宜,何不買一組來水水一整年? 

最不會處理哭哭的場面了...只淡淡地跟她說沒關係(其實內心很慌亂)
想要問她要不要幫她報警,又怕多事...

後來我把珍愛人生看完了
也回信給那位可憐的小姐,告訴她很擔心她,希望她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