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1  

話說,我這人已經很久沒追台劇了
會對蘭陵王有印象,還是來自郝毅博的"老外看蘭陵王"短片(超級爆笑!)
記得演蘭陵王的演員我不認識,但陳曉東有瞄到,保養得不錯,呵呵
然後林依晨還是很討喜^^

近日發現MOD上面隨選視訊多了蘭陵王
無聊就點來看看~沒想到就中毒了
嚴格說起來,是直到陳曉東演的"阿怪"出現,才決定繼續追下去(也發現媽呀有46集好多@@)
don2  
這阿怪和我印象中的陳曉東完全不一樣啊!還停留在他唱心理遊戲的帥氣模樣
一出場就是野獸派,還會和老虎搏鬥呀,整個就是纖細版的武松來著
但抹去臉上的髒汙,整個帥度就出來了
不愧是當年的小天王東東呀~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東東,但其實我沒看過他演的戲耶!(整個很脫節)
因此對他飾演的周武王宇文邕很驚艷~
霸氣、聰明、深情這三樣他光靠眼白就可以完美詮釋了啊!!!
沒錯,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眼白很多的帥氣男孩(並不是說他白目...)

突然很認真地思考,為什麼在他當紅的90末我沒有迷他咧?!
大概是註定我是大叔控!一定要年過35才會入我眼XD

整齣戲企圖逼出觀眾眼淚的點超多的,尤其是蘭陵王夫妻身上就一堆點
但唯一讓我不爭氣地落淚的地方,
是雪舞和蒙面義士(蘭陵王)相認,要和阿怪告別的地方...
此時阿怪已經被餵食劇毒只剩三年壽命,明明就不舒服了
卻還要隱瞞雪舞不讓她擔心,瀟灑離去
我呀~真的很替阿怪感到難過
他內心應該是認為以後沒機會再見到雪舞了吧,離去時背對著雪舞落淚
他也沒想到,事實上雪舞會早他一步離開人世,在大殿上的哭泣...揪心

真心覺得東東演得非常之好呀!風采整個壓過男一
無論是帥氣度,演技發揮,還有眼白戲
胖蘭整個我就是覺得不順眼

看完蘭陵王後,去挖東東的歌曲來聽
港式深情唱法~就是90年代來的偶像
唱功不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